当前位置 : 首页 > 人才培养 > 学子风采
人才培养

学子风采

胡小玲

编辑 : admin     时间 :2020-04-28 09:27    访问次数 :2907

个人介绍:

2016年6月取得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,2016年9月保送至浙江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(直博),2019年9月至2020年9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,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。在研究生期间,发表论文9篇,包括3篇Top SCI2篇国际权威SCI期刊,国际顶尖会议论文4篇;授权发明专利一项;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4项;获得通信领域旗舰会议 IEEE ICC (2019)最佳论文奖、 浙江大学博士生优秀岗位助学金,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。

心得体会:

业精于勤而荒于嬉,行成于思而毁于随。在科研的路上,我们需要勤于学习以拓宽知识的广度,善于思考以增加知识的深度,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,厚积薄发,量的积累才能达到质的飞跃。衷心感谢导师的谆谆教诲,让我在科研上受益匪浅;感谢我的同学们,是他们与我共同学习,交流,与我分享学习的困惑和愉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