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: 首页 > 人才培养 > 学子风采
人才培养

学子风采

陈琪美

编辑 : admin     时间 :2020-04-28 09:28    访问次数 :4894



个人介绍:

2012年9月以硕士生身份进入信息与通信工程研究所,2015年3月转为博士生,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,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流。在研究生期间,以第一作者身份共发表了论文14篇,包括TOP SCI期刊论文6篇、SCI期刊论文2篇,国际顶尖会议论文6篇;授权发明专利一项;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5项;获评竺可桢奖学金、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、罗姆奖学金、三星奖学金、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。

心得体会:

科研是一项需要学会享受孤独的工作,在通往成功的漫漫长路上,我们需要披荆斩棘,稳步向前。非常感谢导师的一路引导,让我的科研道路充满惊喜;感谢并肩作战的同学,让我的研究生生活充满色彩。